是日無聊之作..xd(在我某本notebook cover 晝的)

2日total不到10小時追看了10集黑糖群俠傳
今早終於等到大結局!!!xd..
對ending不太滿意!!
特別是:新的[西城雙俠]
明明是小師妹想出來的,
怎麼最後會....這樣!!
他和Yx和小x一點也不配,,
還是最後這句最好,,:{這隻鬼過交給你們了}
太正!!我都笑死了xd.
你怎麼知道5人幫之中,有一隻是[[鬼]]??!!

要做一對永遠沒有秘密和謊言的朋友,
有可能嗎?
青梅竹馬每次都要分開..
ps..籃兒好cool喔!!

 

我之前以為自己變心了..
閉關的人,都只是為繼續而繼續,,
今天,,我發現..
我真正的最愛一直都只有一個,,
我會一直等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