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9日
這一天,
唐禹哲終於完成了自己的夢想簽了唱片公司avex.
也是我真正愛上明星,,開始追星..
時間過得真快,,
又一年了!!


這一年間..
發生了很多事..
有開心的,有不開心的,
開心,,
因為我找到了自己的夢想..
不開心,,
因為學業和朋友的問題..
最主要都是因為後援會,,


現在放下一切的工作,真的很開心..
但付出的代價是要重新來過..
=]我會ok的,,




要我放棄一切都可以,,
但追星..
我一定一定不會放棄的.

我不想最後一樣,
也是唯一一樣可以令我笑的事/人都沒有,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