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9年的第一天`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新歌歌詞真的太棒了!

最近我學會唱一首歌
一首我心裡的歌
低音是無奈的喃喃著
也聽不到淚掉著
最近我最愛唱一首歌
一首可能你也愛的歌
副歌的情緒在高高的懸崖等
等著大雨瘋狂了
我們都容易對號入座一首歌
反覆讓歌詞深深呼應著
可能不同 看不看開的執著
可能太痛 有些畫面謀合
我們也容易忘記舊歌學新歌
受過傷還是有愛的資格
在每段難得的起承
醞釀我們的轉合
唱一首歌 我最懂的 心歌
最近我最愛唱一首歌
一首可能你也愛的歌
副歌的情緒在高高的懸崖等
等著大雨瘋狂了
我們都容易對號入座一首歌
反覆讓歌詞深深呼應著
可能不同 看不看開的執著
可能太痛 有些畫面謀合

我們也容易忘記舊歌學新歌
受過傷還是有愛的資格
在每段難得的起承
醞釀我們的轉合
唱一首歌 我最懂的 心歌
我們都容易對號入座一首歌
反覆讓歌詞深深呼應著
可能不同 看不看開的執著
可能太痛 有些畫面謀合

我們也容易忘記舊歌學新歌
受過傷還是有愛的資格
在每段難得的起承
醞釀我們的轉合
唱一首歌 我最懂的 心歌

今天下午去了追星了!xd
越來越愛飛輛海萬人歍(名/唱)會
希望可以像+wai說的
2009年有一個這麼好的開始,
希望之後的日子也會這麼幸運=]
><(吼!)站了我4個小時,上台4分鐘都未有!!
哈哈!不能這次4個都有握到手xddd
和大東說了要小心身體,一直叫亞綸記得上炎企!
名片終於親手給他了!是次任務完成!xd
等的時候看了一個超美的景象. 
圖像0139.jpg
special:今天我的2位朋友一直在食飛機=3=
我哭,他們真的瘋了!!!
小朋友,今天沒有哭喔!
值得鼓勵一下! 
圖像0142.jpg 
(有簽名,但不是我的-3-)

還有1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